Wednesday, March 19, 2014

MH370 19/3/14 记者会更新

MH370 5.30pm 记者会重点:

1. 26个国家同意参与搜救行动,目前只等待搜救准许。
2. 目前已收到某些国家的雷达资料,但碍于是机密文件所以不能公开给公众。
3. MH370的计划行程是到北京的,飞机失联之前的行程并没有被更改过。
4. 飞行模拟器的某些资料于2月3日被删除过,但有关当局正在恢复和调查当中。
5. 各个单位将会派遣人员前往北京向乘客家属汇报进展。
6. 尚未清楚泰国方面的军用雷达是否有探测到MH370,已经向泰国国防部副长求证。
7. 目前还未排除任何一个调查方向。(为什么IGP就是一定要那个鸟样?)


昨日一役后,多数的人对hisham的印象有所改进,认为他经此事后,变得比较淡定,比较出得台面了。还真是没想到啊……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