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MH370 18/3/14 记者会更新

MH370 5.30pm 记者会重点:

1. 调查依旧由马奶下主导,但是各参与国的角色也变得更吃重了。
2. 现在进行进行中:分析雷达、人造卫星资料,搜救行动,增加(分析、人力、搜救)资源。
3. 南北部走廊各分成7个部分160,000平方海里(总共14个分区)。
4. ACARS:飞离大马半岛就关闭了。Transponder: 在马奶下、越南的空域交界区关闭。
5. 搜救行动涉及25个国家,12个发出的外交照会都获得良好的回复。(还不禁令我想起,jibby好像有个什么蛋的女婿啊)
6. 印尼方面雷达和人造卫星没有新的资料,现已要求所有东盟国查询他们的军事雷达。
7. 目前马奶下派出了4架船只前往南部走廊。
8. 现在还没有寻求伊朗的帮忙,因为暂时还不需要。
9. 法国记者问:请问你是jibby的表弟吗?你受到他的“保护”吗?
10.马航从来没有班机飞过南北走廊。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