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MH370 28/3/14 记者会更新+ QnA

MH370 5.30pm 记者会重点:

1. 分析发现飞机飞行的速度比之前估计的快,因此耗油量比较高造就飞行距离也会缩短很多。搜救范围在经过分析过后进一步缩小。虽然新的搜救地带海域比之前的平静,但难度也还是不小,希望大家给予一些耐性。
2. 搜救行动一直都是根据有力的证据和分析来进行的。
3. 日本和泰国的人造卫星也在海上发现可疑漂浮物,各个参与搜救行动的国家都会去检查这些漂浮物。
4. 对于家属不信任马奶下,hisham表示马奶下的任何资料都和北京方面分享了。
5. 赔偿不只会有马航单方面负责,共机的南方航空也会一起负担。
6. 黑箱讯号电池耗尽后,将会使用towed-pinger locator外的深海探测技术寻找,将会和Air France 447空难的专家取经。
7. 飞机的耗油量与飞行速度、高度有关,新的分析结果是由Boeing团队计算出来的。
8. 退出搜救队伍的国家不是因为放弃或者生气,而是因为南部走廊搜救行动需要的asset不一样,不是每个队伍都有参与的能力才退出的。
9. 机长和副机师不一定认识对方,马航编排值日是轮换制的。


————————————————————————————————————————

火气下了
没有多少好报告
今天只有简单的几个QnA

1. 连泰国的人造卫星都发现了300多个可以漂浮物,马奶下的人造卫星呢?
你知道马奶下有人造卫星其实程度已经不低了
可是为什么不深一层去了解马奶下的人造卫星是什么种类的呢
马奶下有3颗人造卫星,MEASAT 1-3
是属于通讯、直播用卫星
你的Assteruk、手机carrier(maxis celcom blablabla)的操作都是这个卫星系统的作用
还有edge 3g 3.5g 4g什么屁记者会电视节目现场直播利物浦3-0曼联赛事直播也是这个卫星系统的作用
(screamyx、unifi就不是)
之前我这样回答某个cari网友时他shoot回我,他手机讯号都不是很好,没看assteruk等等
这些都不关我的事,也不关measat事——你没用是你的事,但是大家都在用
请不要来这里显示你的无知

2. 美国、中国、法国、连泰国都有,那么为什么马奶下不要出钱射一粒类似的Earth Observation satellite?
其实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很想笑出来
请问马奶下在送太空人上太空站的时候,大家最喜欢问的问题是什么?
不就是为什么要送上去?有需要吗?为了在太空吃roti canai? 
这个的也一样
为什么要发射这样一个人造卫星?10年都不到一次空难(何况这种卫星本来就不是为了空难用)?很多钱吗?这个连在太空吃roti canai都不能的咚咚有什么用?要世界地图我用google map不就好了吗?
 请问这样有回答到你的问题吗?

3. 传说马航可能要赔偿高达50亿马币,马航本来就濒临破产了,这样的话这笔债不是要全国人民负担?马奶下不是更快倒闭?
对于这个,我不是很肯定保险会赔多少
但是保险会承担大部分的赔偿,而马航当然也会需要付出代价
而今天记者会也说了,共机的南方航空也会需要付出一部分的赔偿金

4. 请问马奶下游派出搜救船只/飞机前往南部走廊吗?为什么没听到任何消息呢?
有,18日和25日的记者会hisham有提到
马奶下派出了不知道4-6艘船舰过去
其中两台拥有附属直升机
只是现在卫星发现debris的地点是澳洲负责
马奶下负责的部分是南部走廊比较北端的地方
南部走廊搜救团队
来源:Wall Street Journal


5. 中国艺人号召杯葛马奶下、中国网友狂暴马奶下菊花,为什么我们不能回插他们?这样不就等于在他们面前捡肥皂——挺着菊花等被爆、基情四射,只有当坏孩子被插的份吗?
话说25日写的部落造成有些人开始有点憎恨中国人
为此我深表遗憾
制造分裂不是我的意思,不管是国内还是对国外都一样
昨天没有更新的期间看到了很多来自中国的心声了
好多好多都是翻墙过来(FB/cari在中国都被block了)澄清:
大部分的中国人其实都没有杯葛马奶下的意思
为什么我们会有中国vs马奶下印象呢?
因为仇恨的文章特别容易引起共鸣,人家比较喜欢传这样的文章
好多实事求是的文章,人家看过就算,传都不会传,也因此传不到马奶下来
传到来这里的,当然就会是充满仇恨的声音了

再看回梁静茹被骂得报导,里面也是有说到,网友分为两批,一批静茹一批谩骂
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知道,不是全部人都是粪青的
可以的话,多看看这些人的声音,你会平静点,不会那么愤怒
除了大家网上开始传的这个:
转贴文(当中有些资料有误,但无损其大意)
cari还有真人翻墙过来开帖解仇恨:
1. 我僅代表我自己對中國藝人們的過激表現表示抱歉

2. 我是中国人 想和大家讲几句心里话 顺便转几个头条热门微博及网友评论

当中还有找架吵的大马网友可以跳过不看
希望大家了解,理性的网友还是占大部分的
在这种当儿,就当粪青不存在吧
他们的存在只是笑话罢了

————————————————————————————————————————

之前有人share了这样一个图给我,问我怎么看
来自面书
我觉得,这不就是个笑话嘛……
看了你会笑出来的就是个笑话
他可以冷嘲热讽、hamsap下流
可是看了你笑得出来的就是笑话

昨天有人和我说这个是笑话
来自癫狗面书
抱歉
这个看了过后除了鸡哥卖鸡那个我稍微笑得出来外
其他的我笑不出
(另外zahid怪的是中国媒体而不是本地中文媒体)
这个除了制造分化和仇恨外,我真的不觉得是笑话

再,有没有跪下、有没有鞠躬很重要吗?
有没有诚意、有没有歉意是这样比较的吗?
日本发电厂会长下跪道歉过后,请问后来怎么了?
辐射水不还是继续偷偷排进公海?

嗯……
不说了
再说下去又是骂人的东西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Facebook Blogger Plugin: Bloggerized by AllBlogTools.com Enhanced by MyBloggerTricks.com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