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MH370 17/3/14 记者会更新

MH370 5.30pm 记者会重点:

1. 外交部已经发了外交照会(diplomatic notes)于14个南北走廊范围内的国家,要求有关国家的帮忙,并要求每天向马奶下报告。搜救行动总共涉及26个国家,而南北走廊的搜救行动也已经开始。
2. 澳洲将会增派P3 Orion和C310大力士飞机来帮忙。
3. 飞行模拟器已经带到警察总部。马奶下也和国际警察密切的合作。有更多的队伍加入资料分析工作。
4. 各个国家的搜救开销由各自负责,没有国家要求马奶下买单。
5. 再次重申:马奶下没有隐瞒任何资料,但是任何公开的资料都是要经过整个调查队伍的审核过后才能决定能不能公开。
6. 马奶下将会在错误中学习,尤其在雷达方面的纰漏。
7. 马奶下会检查飞行模拟器是因为确认acars等仪器被人为关闭后才行动。
8. (MAS CEO不知道是听不懂英文还是故意,答非所问)
9. 飞机师资格包括了心理测验。
10.到现在为止没有收到任何可能来自机上乘客的SMS或者通电。
11.最后向民航通讯塔说:“Allright! Goodnight!”的是副技师。
12.ACARS最后通讯时间是: 1.07am,照例是每30分钟发一次讯号。飞机的最后通话时间是1.19am.
13.南北走廊的推断地点是根据Boeing 777-200的最低、最高行驶速度估计的。NTSB、AAIB和中国调查团队也认同这个推断。飞机在最后一次和人造卫星handshake过后大概最多可以飞行半个小时。



我不明白某个记者为什么那么执著的问:
最后通讯的那个飞机师是谁?他是不是在那个时候关掉ACARS的?
人家不是已经回答你,acars最后一次发出讯号的时间是1.07am,下一次原本是应该1.37am的可是最后没有发出吗?
那么黑箱/飞机找到以前他要怎样回答你是几时关掉呢?
除非通讯的同时,ACARS和transponder的资料也同时会发出啦!


————————————————————————————————————————

话说,昨晚就有例子直接验证了我说的话
曼联输球了,有球迷说:

如果莫爷可以被炒,我宁愿曼联接下来的比赛全部输完。
风水轮流转
以前是利物浦球迷,现在是曼联球迷
然后还有说了9年的阿森纳球迷(躺着也中枪,对不起了

不说足球,也不说飞机了
大家都那么喜欢speculate、找飞机,那么今天来玩找动物游戏。

来一个最简单的:
蜜蜂在哪里?
很容易是不是?
然后来个难度提高一点点的
猫咪在哪里?
也是很简单是不是?
然后来个难度高的了:
鸟在哪里?
就这样咯
没有了最后一张有一只老鹰
找到吗?
那天6点多在停车场看到的
没有zoom lense不能直接清楚地拍到它
以前我还看过它在这里和不知道是乌鸦还是猴子在打架呢……
后来拿去问人,两个人都和我说是crested serpent eagle,马奶下这里常见的老鹰。



找到了吗?
找不到就看下面这张

Crested Serpent Eagle
这只的样子有点noob,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饲养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